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架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傢飾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茶幾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生活館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她的網名叫寂寞少婦,而他叫極品暖男。 寂寞少婦遇到了極品暖男,自然是一拍即合。 兩個人都是將近30的大男大女,都是未婚,每天上班之余,自然滿腹心思談婚論嫁。 她和他不在一個城市,天南海北各一方,且素未謀面,今生也不期冀邂逅。 于是這對男女談起話來就相當的隨意,說錯了話也不用負什么責任。 他們用文字溝通。她的話很多,生活中雞毛蒜皮的小事可以沒完沒了地講個不停。他呢就默默地守在電腦旁聽,偶爾調侃她幾句,也全是缺心眼不著調下流的話。而她居然聽了還能笑得出來。 現實生活中呢,她是一個淑女,而他是一個君子。 可是網絡中呢,淑女簡直快成了蕩婦,而他這個君子呢,快成了色狼。 她對他說,她是一只千年小狐貍。 他問她,那么他又是什么呢? 她說,你?你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狗! 他發了一個大大的“呸”,然后說我應該是霸王項羽。 她說,那我就是虞姬了? 他說,沒錯啊,可是有個成語你聽說過沒有。 她打了一大堆問號。 他哈哈大笑說,那個成語叫做“霸王搞姬”。 她笑罵道,滾吧你。 兩個人就是這樣胡扯。 一年過去了,兩個人就在網上互相消磨光陰。 她嫁了幾次終究沒嫁出去,他想娶一個平凡普通的村姑做老婆,終究放棄了。 于是不約而同,他想到了她,她想到了他。 他對她說,把你照片發過來我看看。 她偷偷地笑了,整晚上截取了很多衣衫單薄,春意盎然的美女圖片發了過去。 他呢,看了一個晚上,說,你可真是“寂寞少婦”啊。 她說,帥哥,那你的呢?發過來欣賞一下。 他猶豫了很久沒有說話。他本就長得很陽光,發別人的照片過去反倒不如自己。 她哼了一聲,說,看來你是個潘浚歉鱺瞿小 他忍不住說,誰說的,看了我的寫真叫你害相思! 她說,那你發來嘛! 他想了想,把自己童年的一幅照片發了過去。他本想也戲弄她一下,沒想到那邊也沉默了。 過了很久,他試著問,寂寞姐姐,純情少婦,你還在嗎? 那邊發來了一個“哦”。隨后問道,你小時候可是住在AAA市AAA區AAA大院子里嗎? 他說,對啊,難道我們認識? 她說,你的鄰居家有個叫小花的女孩,成天陪你玩。 他憶起往事,果然不假,他童年時候和那個調皮的小女孩玩過泥巴,偷過草莓,玩過過家家…… 他說,我想起來了,原來你是哪個賊丫頭啊? 那一頭的她竟然端莊地說,人家是淑女呢。 他說,后來漲了洪水,我們的家都搬走了。 她哎了一聲,說,現在你還好吧。 他說,怎么能不好呢?有你陪伴,夜夜做新郎。 她說,你去死吧! 兩個人又胡扯了起來。 時光又過了半年。 這一天,他去相親,遇到了一個美麗文靜的姑娘,他很滿意。那個姑娘呢也對他有意思。 兩人互相報了姓名,突然都沉默了。 他低著頭說,沒想到是你,小花。 她紅著臉說,我們又見面了。 他說,是啊,世界真小。 她說,我那個QQ是鬧著玩的,你千萬別當回事,我不是那樣的人,我把網名改了,哦,不,我還是不用它了吧。 他說,小花,我也是鬧著玩的,你別介意啊。我們,我們不玩QQ了,改玩微信吧。 她聽了,噗嗤一笑,然后臉又紅了。 從此以后,兩個人再次成了網友,不同的是這次“相敬如賓”,誰也沒有再次說過頭的話。他們真的相愛了。

鄉下的爸爸來信,說要搬家了,讓我回去一趟,為的是那一箱子書。老人不知道該怎樣處置,搬家時手忙腳亂的,怕給糟蹋了。 其實,那都是些舊書,準確地說是些報刊雜志和課本。我在家讀初中時雖然學習一般,但所用之教材畢業后仍沒有丟掉。偏愛書畫,就用自己平時積攢的零錢到郵局訂了幾種雜志,《美術》有,《書法》也有,看過了就都放在一個箱子里。待到初中畢業時,這些雜志加上課本就擠滿了那個不大不小的箱子,當然還有畫冊字帖什么的。以后參加工作,世事紛繁,就懶得再翻書,更甭說寫字作畫了,而那些存在家里的書,也只有逢年過節回去看望老人時,才能抽空掏出看看。 如今爸爸媽媽要搬到礦上來,這書無疑就顯得累贅,我雖無暇讀書,卻愛惜如命,眼下只好刪繁就簡,擇優留用。需要繼續保存的放在一邊,需要忍痛割愛的放在一邊。妻過來幫忙,拿起一個本子卻看了半天,說,我還以為是舊情書之類的什么秘密呢?原來是貓眼、貓鼻、貓嘴、貓身、貓爪!我接過一看,那是我當年學畫時的一個速寫本。妻問:這是你畫的?當然。這時,我不禁想起一段久遠的故事,就慢慢地講給她聽—— 我十五歲那年冬天,體弱多病的媽媽又患了膽結石,醫生說得馬上手術,爸爸就把多年的積蓄拿出來和三哥陪著媽媽去沈陽了。那時大哥二哥在礦上工作,家里就只有我和十一歲的弟弟,守屋望門,喂雞喂鴨倒也罷了,只是臨近年底,戶戶開始張燈結彩,惟獨我家冷冷清清,不但過年的魚肉沒買,粘饃饃沒烙,就連除塵糊墻、拆洗被褥這些最基本的事也沒做。媽媽是個要強的人,平時在家洗洗涮涮,縫縫補補,盡管小屋簡陋,也要干凈整潔。每到過年更是早起晚睡,里外忙碌。等辦好年貨了,兒子媳婦也回來了,吃飽了,喝足了,熱鬧一番后又都魚貫而去,留下兩位老人孤獨地品味節日的余香。 今年卻只有我和弟弟廝守這個家,迎接新年。我對弟弟說,媽媽去省醫院住院治病,咱倆不能前去照顧,但是在家可得多干點活啊!把家收拾的干干凈凈,等媽媽回來該有多高興。弟弟很聽話,不再出去玩了,我們就一起劈柴、刨冰、洗衣服、擦玻璃……街上的孩子已經斷斷續續地鳴放鞭炮了,我們卻掐指算著還有幾天過年,媽媽什么時候回來。那天,我正和弟弟糊墻,歪歪斜斜總算糊上了,棚卻夠不著,這時,隔壁的艷姐看見就主動過來幫忙,使我和弟弟很是感動。但最讓我焦急的還是那些被褥,拆是很快就拆了,洗也洗了,但怎么也縫合不上。難道要等媽媽回來不成?這時,鄰家的嬸嬸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它們丟下自己手中的活計,替我一針針一線線地縫補起來,記得當時我哭了,弟弟也哭了。就這樣在鄰里鄉親的幫助下,我們的家和往年一樣,也有了節日的氣象。 那時,我正陶醉于繪畫藝術的王國,為了表達我們對鄰居的謝意,我決定為他們每家畫一幅畫。于是用了三天晚上的時間畫了三幅《貓蝶圖》,并題上感激的文字,在臘月十五這天和弟弟一起登門送去。嬸嬸們很高興,馬上將畫掛起來。當時,我和弟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在心底款款流動,也就在這天晚上,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媽媽回來了!我們急忙迎接出去,看見三哥背著媽媽,爸爸挎著包袱,很蒼老的樣子。 媽媽成功地做了膽結石手術,回到家里躺在那堅硬溫暖的火炕上,睜開眼睛,望著我和弟弟,望著這個和往年一樣干凈而整潔的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妻子沉默不語。 也不知什么時候,媽媽已經站到了我們的身后,我看到她老人家的眼里浸滿了淚水,盡管這淚水有些渾濁,有些干澀,但它卻映出了我們這個家,這鄰里鄉親,這情感世界。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陌上的花香,芬芳著時光, 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中, 于心靈的花田里, 植上一片翠柳青竹, 用心中那愛的雨露輕輕的去澆灌, 讓心間的每一個角落都茂盛蔥蘢。 在如詩的四月里,我提筆落墨, 詩中有清風,詩中有煙火。 撿拾過往里的那些記憶, 靜靜地將那段流年放逐, 輕捻一抹歲月的清香, 只為一抹微笑與往事相擁。 時光的長河里藏著一簾的幽夢, 歲月的過道中安守著一份初衷。 想起了一些人,思考著一些事, 深深感到了時光真的太過匆匆。 歲月里那些留下來的跡痕, 或深或淺,或淡或濃, 回眸而望, 依然暗香盈袖,念在心頭, 夢里夢外, 依然情深義重,執手相擁。 盡管隨著時光的流逝, 有些記憶已變得模糊, 一往深情也逐漸被消磨, 逝水流年中的那些過往, 也如片片花瓣從手中漸漸零落。 但是,在流年時光的過往中, 無不留有一份純真的初心, 無不吹佛著春的柔柔清風。 在生命的旅途中, 有太多的不盡如意, 在生活的過往中, 有太多的錯過, 現實與夢想隔山隔水, 憂郁眼神里參差錯落。 多少觸手可及的溫暖, 多少不離不棄的相約, 都隨著流年在紅塵深處碾過。 在某個輕煙飄雨的街道, 在某個塵霧迷蒙的巷口, 在某個憂傷的年月中, 坎坷與心酸的經歷, 締結成一塊塊多年的隱痛, 流轉不息的光陰里, 承載了太多的愛恨情仇。 走過流年的煙雨,翻越歲月的山河, 歷盡了數劫后,嘗遍世味的自己, 變得更加的干凈而生動。 習慣了一些生命的常態, 理解了一些人情的流落, 暗影交織的年華中, 雖有一些傷痛無法釋懷, 雖有一些迷惘無處言說。 慶幸的是, 在日子的輾轉消磨中, 我卻是那么的純真過。 總想將流年的過往細細的記下, 以心為筆,以春為硯, 蘸上一筆飽滿的濃墨, 將心底里那一卷煙雨的流年, 細細地去描摹。 只念那, 卷中藏笑,指尖安暖, 時光不老,深情不負。 紅塵中有人總是說, 人活著, 就應把自己婉約成一首優雅純美的詩歌, 讓詩中有清風,讓詩中有煙火, 讓詩中有自己成長的欣喜與感動。 四月的春天里, 微風暗度香,細雨潤萬物, 折上一枝花的溫柔插進瓶里, 剪上一段花的芳香納入詩中, 把歲月里的深情細心的去珍藏, 把滿滿的美好都將它留在心中。 歲月中,總有一種繾綣, 會讓人入懷。 生命中,總有一絲溫暖, 會讓人心動。 傾聽著歲月走過的聲音, 展一卷心瓣,綻一世書香, 掬一手清歡,書人生厚重。 陌上花香,芬芳時光, 此去經年, 將它們都染上紫陌春溫, 惟愿在今后的日子里, 留下的都是暖暖的笑容。 >>>更多美文:散文詩


桃園蘆竹家具行家具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桃園平鎮客廳家具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台南安南客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d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